Thursday, April 28

我的钥匙坏了。。。


大家好! 室好久我没写了中文,不知到如果中文进步了。。。那,现在要写一下。

我昨天做了一个新的钥匙因为以前的钥匙给James了。这里有很多路上的人做钥匙可是质量有时候不好,这次质量真不好!昨天做的钥匙 不会用所以我不能回家。。。有点儿生气了,下班儿以后回家不能开门,哎呀。那我去找一个锁匠,他打开我的门可是需要给他一百人民币。。。今天我再去做两个新的钥匙,一个不错可是一个不会用。之后我去做新的钥匙一直都要做三个四个。。。

上海终于有夏天,最近每天大概二十八度! 太舒服了!下班儿以后我在阳台上网,晒黑,喝点儿咖啡,休息。。。我爱我的工作!

弟弟,当你来这里已经很热! 不要带很多衣服,好了吗?这里也很便宜买新的东西。。。

明天室瑞典的大使馆的周年,应该很不错的晚会! 他们的票比较贵,六百快一张可是吃的和饮料室免费的。

我已经两个星期感冒了,咳嗽还没好了。有点儿讨厌,每天喝很多finrexin。希望快好了,很想去健身练习练习!

No comments: